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舊的不去,新的也來不行嗎?(二)


這就是我在蔷蜜登陸前兩晚,在魔術方塊買的Ori M9,收摺程序頗有點繁複,但是熟練之後就行了,好處是可以三摺變得很小,而且不是主人一定做不出來。



熟練之後也算迅速安靜,都不會吵醒狗狗 。






6 則留言:

阿文 提到...

都不會吵醒狗狗!!
好乖的主人喔...

BinBar 提到...

吵醒狗,倒楣的是自己!

史...老百姓 提到...

看到你家的一角,讓我想藉著專題的名義去你家拍照啊

BinBar 提到...

藉著專題的名義?

那....又何必呢!

別忘了,如果沒有專題,如果沒有磚踢....

史...老百姓 提到...

如果你今晚看到這篇,記得跟我說明天要不要騎車去學校,我在等你的電話喔!反正明天沒啥人會去上課吧

匿名 提到...

大叔~~
我今天在微風看到你耶~~
因為你很快速的往停車場走去
沒跟你打到招呼好可惜壓~ㄎㄎ